党建工作
    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市党员女律师开展“忆初心、守初心”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00:00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及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2021年3月8日,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市党员女律师深入石林圭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忆初心、守初心”红色教育活动。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南南、昆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冀蓓红、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党务专干李映波和潘虹以及近40名党员女律师一同参加了此次红色教育活动。

    迎着春日的暖阳,参加活动的党员女律师们抵达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圭山镇糯黑村,在重走“革命之路”中,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大家换上传承着红色精神的红军军装,沿着革命先烈们曾经走过无数次的路,先后参观了糯黑边纵司令部遗址、盘江报社、张冲将军饮马塘等红色遗址,品尝了“忆苦思甜饭”,亲身感受那段峥嵘岁月留下的痕迹。

    下午,大家庄严肃穆地来到圭山革命英雄纪念广场,聆听讲解员讲述“云南人民闹革命,圭山打响第一枪”的革命历史,再现了峥嵘岁月的壮丽凯歌。听完红色故事后,所有人向革命先辈致敬、默哀、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随后,在冀蓓红副会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女律师一同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时立下的庄严誓言。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女律师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与奋斗初心。 

    最后,所有党员女律师用嘹亮的歌声,满怀激情地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在圭山红色教育基地飘扬,红色精神在党员女律师心中永驻。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也在党员女律师们激昂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的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不仅让全市党员女律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展现了女律师的巾帼风采,还大力发扬了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让全市党员女律师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我党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法治中国建设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