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党史强初心,昆明律师在行动(八)
    发布时间:2021-03-20 14:46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自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全市律师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活动,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云南义声律师事务所

    2021年3月26日,云南义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设“百年奋斗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教育动员会,组织全体党团律师普及党史知识,讲好红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

    云南卓承律师事务所

    3月12日中午,云南卓承律师事务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落实“五个一”要求,开展专题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律师深入学习全国政法系统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要求。

    云南海合律师事务所

    云南海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于 2021年3月26日下午 2:00在全所召开了全体党员、律师大会。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彭俊伟带领全体律师回顾党史,以学党史的重要性、必要性开篇。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