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昆明市律师协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2 00:00来源:

    昆明市律师协会因工作需求,现拟招聘7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党务岗位3名。负责处理党办日常工作,开展指导、宣传、文字编辑及日常事务处理等工作。

    (二)行政岗位4名。负责完成会员管理各项事务、协会日常行政工作、网站信息维护、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事务性工作。

    二、招聘条件

    ①中共党员优先;②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身体健康;③大学及以上学历,法学、中文或相关专业;④思想素质良好,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工作能力;⑤熟悉计算机操作,熟练使用办公软件;⑥无违法违纪记录;⑦持有机动车C1驾驶证。

    三、工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每月不低于转正工资的80%,转正后4000-7000元/月,含“五险一金”;试用期根据工作经历、实绩作相应调整。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4日—2021年4月21日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简历投递方式。应聘人员提供以下材料:①填写《昆明市律师协会招聘报名登记表》;②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证书原件(现场核验,投递简历则需要扫描件)、复印件各1份。

    邮箱:kmslshydw@126.com

    3.报名地点:昆明市律师协会(前福路376号昆明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3楼)。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未被聘用者的报名资料将集中销毁,不再退还。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及职位匹配度审查,通知合格者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由昆明市律师协会组织实施,采取谈话问答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判,面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四)体检

    面试通过后,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到具有相应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察对象自行承担。

    (五)考察

    招聘单位组织对体检合格者进行综合考察。

    (六)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后,签订聘用协议,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一经考核合格,将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协议。

    五、其他事项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的具体问题,可向昆明市律师协会咨询。报名咨询电话:李映波 0871-63100469。

    特此公告


    昆明市律师协会

    2021年4月12日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