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党史强初心,昆明律师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1-04-15 00:00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自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全市律师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活动,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云南浩达律师事务所

    2021年3月31日在云南浩达律师事务所何苏主任组织本所律师及工作人员一 起进行“学党史、知党、爱党”主题会议。

    云南民定律师事务所

    2021年3月24日,云南民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由副书记蔡亚主持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她宣读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回顾了党的艰辛历程和多党合作的成果。

    云南滇源律师事务所

    2021年3月19日,云南滇源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律所主任李广胜主持大会,全所党员及其他律师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