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党史强初心,昆明律师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1-04-16 00:00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自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全市律师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活动,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云南勤业律师事务所

    2021年3月28日下午,云南勤业律师事务所党总支组织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共31名党员无一人缺席,悉数参加。

    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

    2021年3月26日至27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大成联合党委在革命圣地、转折之城——遵义召开大成联合党委、北京大成党委(扩大)暨全国党组织负责人联席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大成联合党委副书记、大成昆明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马巍参加了此次活动。

    云南弘石律师事务所

    2021年3月27日,云南弘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广发银行昆明分行信用卡部党支部,在弘石所支部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明初心”的主题教育活动。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