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五华区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6 00:00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区律师政治自觉更加强化、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纪律作风更加严明、执业荣誉更加显现,4月9日下午,五华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本江传达了市律师行业党委《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方案》,并就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学好党史进行了培训。全体参训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总书记提出的党史学习9方面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

    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俊就在全区律师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制定好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律服务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扎实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结合起来,奋力开创五华律师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投身到学习教育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区属各支部书记、党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