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党史强初心,昆明律师在行动(七)
    发布时间:2021-04-22 00:00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自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全市律师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活动,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海段和段(昆明)律师事务所

    上海段和段(昆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自2019年4月28日建立以来,定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过组织生活、进行民主议事和志愿服务等;每年至少召开1次组织生活会、开展1次民主评议党员。

    云南曲直律师事务所

    2021年4月7日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律所副主任马阳主持,支部书记胡圳对党史学习作动员部署,在本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

    云南微行律师事务所

    云南微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活动,在昆党员和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