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27 00:00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推动全市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升全市律师行业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2021年9月27日上午,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中共昆明市委党校西山区分校等三个教学点同时开班,全市420余名党员律师参加此次为期三天的培训。

    图片

    中共昆明市委党校西山区分校教学点

    图片

    中共昆明市委党校市社会治理工委市司法局分校第八教学点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

    图片

    中共昆明市委党校市社会治理工委市司法局分校第四教学点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参训党员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与铿锵有力的誓词萦绕在每一个党员律师的耳畔,鲜红的国旗与鲜艳的党旗指引我们不断前进。

    图片

    奏唱国歌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昆明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继华、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吴绍荣、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韩子恒,分别在三个教学点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全市党员律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培训,把此次培训作为一次自我提升的好机会,以严肃认真、谦虚谨慎的态度,静下心来参加学习培训,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积极学。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求真务实的学风,增强自身学习的主动性,达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效果。

    二是要严肃纪律认真学。本次学习不仅是一次理论知识的集中培训,也是一次组织纪律的强化训练,同时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带好口罩勤洗手,学习之余少聚集。

    三是注重运用扎实学。要勤于思考,带着疑问学,带着目标学,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水平、推动工作落实上来。同时要养成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学以增智,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图片

    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继华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片

    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吴绍荣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片

    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韩子恒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进入到培训环节。此次培训特邀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为大家授课,并有针对性地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一系列专题培训课程。

    图片

    培训现场

    身以严修,业以实成。此次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的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旨在通过重温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律师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员律师,肩负着时代赋予的重任,应当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不断提升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建设法治昆明、平安昆明做出自己的贡献。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