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送爱心,初心永驻,蓄力发展 ——昆明市律师协会受邀参加大姚县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00:00来源:

    图片

    2021年10月18日,昆明市律师协会受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邀请一同赴大姚县进行考察工作,旨在为女企业家保驾护航,共同合作、互利互惠。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南南、常务副会长赵海娥、常务副会长李坤瑞带领了六十多名女企业家,昆明市律师协会委托了昆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云南真宇律师事务所主任冀蓓红,云南真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王瑞波,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第三党支部书记杨皓,云南大格律师事务所主任耿学联,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宣传委员、第二支部组织委员杨天礼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楚雄市女企业家们一同参加。

    图片

    本次考察工作在走访了大姚县医养照护中心、彝绣博物馆后,在大姚县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姚县妇女联合会主席曹燕主持,大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定钊同志,大姚县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梅梅,大姚县妇联副主席车向琴等参与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由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南南致辞,她由衷地感谢了大姚县政府、大姚县妇联对本次考察的重视和热情的接待,并从红色党建、艺术文化、社会民生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三点收获,第一,感悟长征及革命烈士赵祚传精神,汲取奋斗力量;第二,震撼于彝秀精美绝伦的艺术画卷;第三,让慈善捐赠成为改善分配结构的补充。她的讲话精辟,激励女企业家的奋斗激情。

    图片

    大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定钊同志代表中共大姚县委、县人民政府对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考察团一行到大姚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大姚经济发展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提出希望各位企业家们能来大姚县投资创业,将继续秉承“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环境,改进服务,促进协作,实现双赢。

    之后,参会的女企业家们分享了办企业的体会和经验。

    图片

    来自大姚县咪依噜民族服饰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珺讲述了自己企业成长过程中的艰辛历程,让大家充分体会到,没有一件事情是可以随随便便成功的,必须经过千锤百炼才能练就真金。

    云南七彩夕阳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康红霞,她为大家介绍了中国目前老年人的养老现状状况,并向大家介绍了在大姚以及昆明的康养项目。

    图片

    之后,云南真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王瑞波律师,借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本次活动蕴含的红色精神和内涵,与大家分享了一堂名为“为有牺牲多壮志”的党史课,讲述了毛泽东主席一家

    有六位亲人为革命献出了年轻宝贵的生命,在座的女企业家们油然而生地对毛泽东主席及革命先烈们的崇高敬意,也提醒大家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用革命先烈的热血换来的,大家应当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党的领导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最后,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为了充分响应中央号召,肩负起社会责任,在会议现场对患“两癌”妇女进行了爱心捐赠,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郑南南会长代表女企业家们向大姚县妇女联合会进行了捐赠。受捐赠妇女代表到会发表感言,对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的捐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图片

    通过本次考察活动,不仅加深了昆明市律师协会与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的深厚友谊,也促进了双方互利互助、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态势。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