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师协会召开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00:00来源:

    2022年3月27日,昆明市律师协会召开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理事会。会议由昆明市律师协会会长熊斌主持,昆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唐莲、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吴绍荣,昆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凌、李俊华、宗梁、韩子恒、冀蓓红、濮鹤周、王燕斌、鹿斌及在昆常务理事、理事参会,市律协监事长马巍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昆明市律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报告》《昆明市律师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等八个文件,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市律师行业总体工作,通报了《昆明市律师协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等五个事项。市律协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代表进行年度述职,会议将述职报告编印成册供交流使用。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律师行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贯穿全年工作主线,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激发奋斗精神、增强行业凝聚力,提高法治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2022年,要在省律协、市司法局的监督指导下,在市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科学谋划落实全市律师行业年度工作。要紧紧围绕昆明市的战略定位和市委市政府目标要求,用更加宽广的视野和开放的思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提高能力素质,培养高素质律师队伍,改善律师执业环境,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规范律师执业行为。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协会建设水平。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律师事务所疫情防控管理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