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协举办“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特别策划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00:00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律师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的法律服务专业作用,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4月26日,昆明市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4·26知识产权日特别策划活动之“市场竞争中的中华老字号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圆桌会议。


    图片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步开展,活动邀请华东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丛立先作为主讲嘉宾,华东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博士研究生张媛媛,清华大学法学院博士研究生郝亚军,昆明市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吕江作为与会嘉宾围绕“中华老字号的保护问题”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问题”两方面主题展开研讨。


    图片


    在下一步工作中,昆明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将和广大律师一起持续强化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工作高水平开展,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促进创新主体发挥作用,催化和激发创新主体活力,打造知识产权服务和科技创新“新高地”,为昆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律服务支撑。



    图片
    图片
    图片

    线上交流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