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师协会受邀参加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母亲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00:00来源:

    2022年5月8日,昆明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受邀参加由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云百宝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最温柔的‘她’最动容的‘说’”母亲节特别活动。

    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郑南南会长、昆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冀蓓红、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继军、郭媛萍出席了本次活动。

    111

    本次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展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分享了各自母爱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与众不同,但每个故事都同样感人,大家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表达着作为子女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也分享着自己作为母亲,如何在工作与事业发展的同时怎样兼顾好家庭,承担好母亲的角色。

    333333


    世界上最美好的称谓是母亲,母亲的碎碎念,温暖了我们的岁岁年。参加本次母亲节特别活动的女律师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行好母亲和法律工作者的双重身份、双重责任,用温柔之肩扛起正义之责,用法律的温度温暖每一位母亲。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