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北京京师(昆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瀛时、萃峰支部开展“链式”组织生活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00:00来源:
    “链式”组织生活5月主题党日

    5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北京京师(昆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云南瀛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云南萃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坚定历史自信,汲取宣传智慧”——“链式”组织生活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我所党支部书记陈俐羽主持,各所内党支部书记、党员律师、党员行政工作者积极参加并相互交流学习。


    图片
    图片

    活动会议流程:


    1、重温入党誓词

    2、《党章》第五章

    3、缴纳党费

    4、学习“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党员做交流,开展谈心谈话

    X、书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之新民主主义在建党初期和大革命洪流中艰辛起步 

    观看视屏:五四运动第一烈士——郭钦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党支部书记发言:

    会议上云南萃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沙文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法律服务工作者,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于工作的始终,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落实在行动上。

    之后陈俐羽书记表示:一个始终将人民放在第一位的党是值得我们永远追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也是法律工作者必须时刻牢记使命,只有这样,才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最后云南瀛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慎谦表示:为一名当代的共产党员,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使命,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四个自信”,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伟大实践中,履职尽责,不辱使命。


    活动会议总结:

    “链式”组织生活是一种顺应党员管理新变化,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凝聚力的新型组织生活模式。此次“链式”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实、效果好,体现了“链式”组织生活的互联互动性。

    今后北京京师(昆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以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链”加强与云南瀛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云南萃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横向联动,强化资源共享,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丰富党建工作形式与内涵,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和交流,以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