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上海市海华永泰(昆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云南瑞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云南博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共同开展“链式”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4:21来源: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按照《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开展“链式”组织生活的通知》(昆组通〔2022〕13 号)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主动服务和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2022年5月19日下午,上海市海华永泰(昆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云南瑞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云南博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海华永泰昆明分所共同开展“链式”组织生活暨上海市海华永泰(昆明)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第5次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着活动的开始,在场的党员律师们在海华永泰昆明分所党支部书记李典刚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


    宣誓过后,党员律师们分别在三个律所党支部的指导下,依次对《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学习汇编》《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核心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图片
    图片


    学习过后,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律师们学习党史的热情,海华永泰昆明分所党支部通过云岭先锋掌上党校组织了一场党史知识竞赛,现场所有党员律师们都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来。经过激烈的竞赛,李典刚同志为获得前三名的党员同志颁发了律所精心准备的奖品。同时,海华永泰昆明分所党支部也在此次活动中,为5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律师送上了一份真挚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云南博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龙翔同志与云南瑞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林锋同志分别进行发言并表示,海华永泰昆明分所的党建工作对其他律所的党建工作有着一定的借鉴作用,相信通过今天的“链式”主题党日活动,在帮助党员律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意识的同时,促进各自律所的党建工作。


    图片

    图片


    活动最后,李典刚同志作为官渡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和海华永泰昆明分所党支部书记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在介绍海华永泰昆明分所党支部的相关情况后,强调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他表示,党员律师要用党性原则,深化理想信念,自觉认同和遵循党的性质、宗旨、纪律,规范自身行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要保持积极的态度,要有敢为人先的劲头和履职尽责的坚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困难面前彰显担当。同时,李典刚同志希望官渡区内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加强联系,深入开展“链式”组织生活,提升律所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官渡区律师行业的蓬勃发展。

    图片


    此次通过三家律所党支部共同开展的“链式”组织生活,不仅增强了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凝聚力,还为三家律所的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互帮互助的机会。今后,上海市海华永泰(昆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还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彰显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建工作,联合其他基层党组织共同开展“链式”组织生活,以党建促所建,以所建促发展,为法治社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