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大理州律师协会到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1 00:00来源:

    为学习借鉴律师事务所“五化”建设经验,增进两地律协合作与交流,2022年7月19日-20日,大理州司法局副局长邹国仁,云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大理州律师协会会长杨振一行21人到昆明市进行考察交流。



    期间,大理州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建纬(昆明)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昆明)事务所、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云南勤业律师事务所、云南众济律师事务所六家“五化建设”取得初步成效的律师事务所,并通过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的形式,就推进“五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昆明各律师事务所还就数字化科技赋能、人才建设、团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经验、提出了建议。两地律协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地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围绕行业党建、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调研组表示,本次调研受益匪浅,看到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开拓了视野,为大理州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昆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吴绍荣,昆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鹿斌、韩子恒,昆明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李映波陪同调研。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