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师协会召开军转律师庆“八一”座谈会|律动律享
    发布时间:2022-08-01 00:00来源: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2022年7月29日下午,昆明市律师协会召开军转律师庆“八一”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熊斌会长首先向昆明市军转律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他们对昆明市律师行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军转律师不忘军人初心,秉承军人本色,热忱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积极投身昆明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推动昆明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二十多位军转律师代表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回顾曾经的军旅岁月,分享律师工作的体会感受,提出对律师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律协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为促进昆明律师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昆明市司法局李继华副局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军转律师是昆明律师行业的宝贵财富,在下一步工作中,昆明市司法局和昆明律协将继续致力于落实党和国家的军民融合政策,为军转律师提供施展抱负的平台,不断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涉军法律服务和人才培养而努力。

    昆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强、副秘书长殷华、军民融合委员会主任刘光彦参加座谈。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