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师协会纪律惩戒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00:00来源:

    2022年8月15日下午,昆明市律师协会纪律惩戒委员会在泰和泰(昆明)律师事务所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昆明市律师协会会长熊斌、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唐莲、市律协副会长、纪律惩戒委员会主任刘凌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律协受理的投诉及受行业惩戒的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情况,组织学习了《司法部关于加强律师违法违规行为投诉处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审议了《秘书处投诉处理程序须知》,讨论研究了候补委员转正事宜和近期重大投诉案件处理情况,表决通过了《昆明市律师协会纪律惩戒委员会听证规则》。


    在总结发言中,熊斌会长对纪律惩戒委员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各位委员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纪律惩戒委员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大惩戒工作力度,严肃查处律师违规违纪问题,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树立昆明律师良好形象,推动昆明律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律惩戒委员会副主任杨黎、何云祥、和浩军、杨海燕及其他委员,市律协监事尹朝辉、副秘书长殷华、办公室主任李映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