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行业党建|勤业所党总支与昆明仲裁委员会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链式”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2-09-21 00:00来源:


    图片

    20229月20日下午,昆明裁委员会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段兴,机关党支部书记、秘书处长赵锝海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勤业所共同开展“链式”组织生活。勤业所党总支书记主任杨金勤副书记执行主任王宝琼等多名党员参加




    图片


    段兴秘书长一行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讲解,全面了解勤业所党建文化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下午三点,勤业所党总支副书记王宝琼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勤业所党建专题汇报片《党建引领 砥砺前行》。



    图片

    为增强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互促、共同发展,活动中,勤业所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智敏同志以“用好仲裁程序,有效化解合同纠纷”为题向与会人员作汇报交流,从律师视角对仲裁制度在经济纠纷调处和经济社会建设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进行剖析。



    图片

    最后,双方围绕仲裁制度的作用发挥和仲裁机构的建设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仲裁是解决民商事纠纷的重要手段。建立系统、高效、顺畅的诉讼和仲裁对接工作机制,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发展多元化的经济纠纷解决体系,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