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师协会赴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6 00:00来源:

    2022年9月26日上午,昆明市律师协会会长熊斌一行赴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

    图片

    调研组首先在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唐巧琳的陪同下对律所进行了参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观看了律所宣传片,唐巧琳主任代表律所汇报了党建、人才建设、专业化建设、文化品牌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吴绍荣重点就盈科所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评指导,调研组其他成员也对律所管理、实习人员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图片


    在总结讲话中,熊斌会长对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在党建工作、五化建设、青年律师培养、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舆论引导、开展问题排查,全力以赴做好律师事务所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唐巧琳主任对调研组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律所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深耕业务,切实加强律所管理和实习人员管理,促进律所高质量发展,为昆明市法治建设贡献盈科力量。

    市律协副会长韩子恒、尧宗梁、濮鹤周,考核委员会主任董明,监事尹朝辉,副秘书长殷华参加调研。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