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书记引领带头学”
    发布时间:2022-12-07 00:00来源:

    领会新思想,走好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科学安排、精心部署,开展“书记引领带头学”等系列活动,引领全市律师行业党员层层跟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市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带领广大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重要文件,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打牢理论根基,强化政治意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以学习筑信仰、以学习增才干、以学习提能力、以学习促工作。

    图片


    云南隆云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梁隆乾同志:“我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通过本次领学,我深刻认识到作为党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党的要求来约束自己,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律师职责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忠诚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和人民律师职责使命。”


    图片


    云南震序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占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着重研读了法治建设专章,并强调“我所律师要积极主动发挥先锋影响力、带动力和号召力,引导青年律师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实际行动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图片


    建纬(昆明)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副书记罗华同志:“我将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对党忠诚、埋头苦干、敬业担当,组织并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云南勤业律师事务所党员:“通过书记的领学,我认为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律师行业、律师事务所、律师个体只有深入学习、牢牢把握、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能在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法治建设的同时,自身获得更好的发展。”


    图片

    图片


    云南众济律师事务所党员:“书记带领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我深深的感受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就是要胸怀祖国,服务大局,关键时刻就要冲得上去,勇挑重担,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贴近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

    图片


    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党员:“作为一名党员律师,通过此次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我将始终立足自身岗位,更好地服务党和人民,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云南海合律师事务所党员:“通过学习,我最大的感悟就是要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片


    云南曲直律师事务所党员:“身为一名党员,向优秀的党员同志们看齐,我能学到很多知识,不仅有法律方面,更重要的是对我的精神思想有很大的教育意义,不断自省,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