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00:00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地见效,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制定《2022年度昆明市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并于2023年1月9日至12日开展述职评议实地考核工作。

    111

    实地考核采取分组到律所的方式进行,由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带队,党委委员作为考核组成员深入律师事务所,分别听取26家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汇报,重点了解各党组织书记对去年述职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现场指出本年度存在的问题,并“一对一”进行工作指导,对下一年度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考核组还充分听取各党组织书记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细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项问题。

    33

    44


    对于没有现场述职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均采取书面述职的方式向市律师行业党委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市律师行业党委将根据述职的情况,结合对上年度存在问题的整改效果和党委委员的现场点评,对各党组织书记作出整体评价,并运用到下一年度的评优评先中,这不仅能增强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对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还极大地提高了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和实效性,充分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昆明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