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00:00来源: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于1月9日至12日,走访慰问了10名老党员律师。


    图片


    市律师行业党委邀请各位老党员列席述职评议实地考核会议,听取相关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述职,并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律师行业发展等建言献策。


    图片


    党委委员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对老党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送上慰问金,相关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为他们送上了米、油、奶等慰问品。

    22


    通过慰问和座谈交流,体现了市律师行业党委对老党员在工作上的肯定、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对党组织强烈的归属感、认同感,老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挥余热,让党徽继续闪光。


    各位老党员们有感而发(以下节选):


    郑培明:我今年76岁,党龄有51年了,这些年我感到律师工作特别不好做,要在律师中把党建工作干好更难,市律师行业党委能组织大家述职、评议,并且每年都记得我们这些老同志,我感到很温暖又很实在。


    朱禹昌:我是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的,现在依然还在律师岗位上没退休,今天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律师行业的年轻人们已经成为了行业中坚力量,行业党委以及各律师事务所的各项党建带所建的举措多且具体、细致,我们党员律师也越来越能够“亮出党员身份”去开展各类活动。


    穆英:我感觉这次春节慰问的形式比较新颖,一个是把我们集中起来,仪式感比较强,一个是让我们列席听取各党组织书记的公开述职、党委委员还一一点评,比较认真务实,就拿我所在的云南泓旷律师事务所来说,我感到我们律师事务所办实事特别多,党建抓的比较到位。


    马军:昆明市律师行业今后要多考虑打造昆明本土化律所品牌,鼓励广大律师说实话、说真话、说心里话,愿大家在2023年在各自岗位踏踏实实工作,身体健康。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